云南政协举行委员培训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发布时间: 2018-05-08 08:4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吕金平 | 责任编辑: 王静

近日,十二届云南省政协分两期,举行委员和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培训班,对十二届云南省政协委员和县(市、区)政协主席、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培训。

云南省政协主席李江在开班仪式上对委员寄语,希望大家学懂弄通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学习履职所需的各方面知识。要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能力水平,紧紧跟随党和国家在不同时期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履行好职责,为云南省政协事业开创新的局面。

培训邀请了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新思想”的主题授课,云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欧黎明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主题授课,云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谭亚原就人民政协理论及新修订政协章程作了专题辅导,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张生教授就新修订宪法作了专题辅导,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段丽元就“政协委员如何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主题授课,6名省政协委员作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