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襄阳调研:着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48:18 | 来源: 襄阳日报 | 作者: 王晶晶 | 责任编辑: 王静

5月5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就“加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进行专题调研。

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四院四十二所、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曹健林详细询问了企业科研成果转化、军转民产品研发等相关情况。他希望两家企业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在高精尖技术上下大力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同时,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为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湖北美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曹健林饶有兴趣地察看了下线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他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力度,提高生产效率。同时,紧抓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风口”,在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上加大投入,加快创新,实现跨越。

市领导岳兴平、丁亚琳、罗琼玖、林芳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