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政协连续10年为银企合作搭台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41:5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路强 王赖彬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我行今年放贷重点关注‘互联网+’、绿色产业、先进制造业等行业。”“银行不是看不到中小微企业,而是‘看不透’,不敢贸然放贷。只要企业诚信‘透明’,我们愿为企业‘量身定做产品’。”日前,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政协举办以“银企对接、服务委员”为主题的银企恳谈会。会上,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副行长乔鹏、金台信用联社主任杨玉明的话,说得委员企业家们心里热乎乎的。

恳谈会通过了《银企互信合作倡议书》,听取了金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重点投资项目介绍,与会各方还就贷款政策、中小企业信贷管理、银企合作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工行、建行、农行、中行、金台信用联社等5家金融机构,分别与9家企业签订8亿元的贷款协议或银企战略合作授信协议或框架合作协议。

银企恳谈会在金台区政协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区政协主席毛秋梅希望委员企业要认真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当好金台发展“排头兵”;职能部门要努力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当好银企对接“牵线人”;银企双方要秉承“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理念和“政府牵头、银企牵手”思路,三方携手休戚与共,更好浇灌实体经济之树。(路强王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