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宝科技高分连任“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4 15:30: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近日,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等部门对“江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运营情况进行认定评估。    

2008年,三宝科技“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由江苏省经信委于批准设立。作为三宝科技的重点研发部门,技术中心自设立起取得大量科研与产业化成果,于2018年4月获得主管部门领导和专家高度肯定,高分连任。 

成立十年来,三宝科技“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立足于智能交通、智慧物流两大领域,重点研究RFID相关的技术与产品、系统与标准,研究RFID技术、产品实现规模化生产及广泛行业应用所需的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建立和完善工程化、产业化的技术标准、规范、体系,提高RFID技术领域内现有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加快RFID产品的生产技术改造和规模化应用,促进产品更新换代,为企业引进、消化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提供技术支撑,推动RFID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新动力。    

“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再次高分通过专家评审,是对三宝科技可持续发展的高度肯定,标志着三宝自主研发、持续创新能力始终保持先进,体现了三宝在RFID技术研发与应用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也为三宝扩大国内国际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三宝科技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充分运用技术中心在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中的引导与示范作用,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