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叶冬松主持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27 | 来源: 河北日报 | 作者: 高原雪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28日,河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通知精神,落实王东峰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张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认真汲取深刻教训,毫不动摇地推进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t016627dbbe53681b17

  资料图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严肃查处张杰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决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推进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要求,抓好整改措施落实,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学习,坚持信念引领,坚持政治定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二要加强党性教育,切实尊崇党章,切实践行“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务实重干鲜明导向,营造政协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加强纪律约束,加强纪律教育,加强执纪问责,加强制度建设,扎紧政协党纪的制度笼子。五要坚持廉洁从政,注重政德建设,注重民主监督,注重领导带头,保持政协组织良好形象。

河北省政协党组成员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陈书增参加会议,副主席葛会波、边发吉、王宝山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