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山赴安徽考察政协专委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2 13: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图为考察组在安徽省政协座谈交流。

1 1_DSC4927.jpg

图为翟天山秘书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中国网讯 据湖北省政协官网消息,4月26日至28日,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我省相关书画名家赴安徽省学习考察,就“开展专委会与政府部门对口交流、政协协商议题谋划和协商成果转化、发挥书画界委员作用助推文化发展”等问题,与安徽省政协座谈交流。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张昌尔主席指出,湖北安徽山水相连、文化相近,两省政协之间要像走亲戚一样,多往来、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促进两省经济文化的发展献计出力。

在听取安徽省政协的有关情况介绍后,翟天山秘书长说,安徽省政协在“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指导下,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领域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要问题和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与合作,精心选题、认真调研、积极协商,努力促进协商成果转化,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提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鄂豫皖大别山区三省政协主席联席会议要在湖北举行,三省政协书画院应该加强联系,以书画为平台,讴歌改革开放的成就,赞美大别山的新变化,并联合举办书画展览。这一提议得到了安徽省政协的积极响应。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永泽、专职副主任王利,省书协主席徐本一、著名画家李乃蔚等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