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雄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46:20 | 来源: 儋州市政务服务网 | 作者: 何秀玲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海南省儋州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谢雄峰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和七届省委常委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谢雄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形势下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也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上来,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八个深刻昭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关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谢雄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通弄懂,坚决做到学习领会“先行一步”、贯彻落实“更实一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为政协履行职能主线,聚焦“五网”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六大整治、社会文明大行动、“一创两建”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为加快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从儋州改革发展稳定对大局出发,全力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积极宣传改革政策,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为儋州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注入正能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月花,成员王凌融、侯启江、符鼎芬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界别活动小组、各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负责人,市政协办公室全体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