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白朗县政协到济南历城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21:32 |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张帆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杜绪强) 4月24日下午,西藏白朗县政协主席普布次旦带领考察团到济南市历城区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万达文旅城、东8区设计创意产业园、首创奥特莱斯和力诺集团进行实地察看。

白朗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万达文旅城、东8区设计创意产业园、首创奥特莱斯和力诺集团,就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副主席宫玉玲、秘书长,有关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和区政协有关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寇少杰表示,历城区是援藏大区,近年来,曾派遣多批干部支援西藏建设。历城虽与白朗相隔千里,但援藏工作和援藏干部搭建起来的“友谊之桥”,使两地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寇少杰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地联系更加紧密,交往更加频繁,合作更加宽广,友谊更加厚实。历城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对白朗县发展给予支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普布次旦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历城的先进经验,扎实有力地推进白朗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