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漯河市委会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16 | 来源: 漯河统战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月25日至27日,农工党漯河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参观学习活动和农工党漯河市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漯河市政协副主席、原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邓武昌和农工党漯河市委主委李耀军、农工党漯河市委副主委闫湛效、郭宏毅参加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央统战部旧址统一战线陈列馆,一件件展品似乎将时光凝固,将历史定格。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前回顾了“五一口号”的发布历史背景,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缅怀农工党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高风亮节。中共中央在西柏坡的时期,是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转折时期。在这里,中共中央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全国胜利,为实现党的工作重心从农村到城市、从战争到建设的转变,为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开辟了通途。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和继承发扬“五一口号”背后所蕴含的精神,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做开拓创新之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