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向“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05:17 | 来源: 河南日报 | 作者: 李点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李点)4月24日,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展示民建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真诚合作的新时代新面貌,民建河南省委举办“春天的礼赞”诗歌朗诵活动,向“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献礼。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19组选手以诗为载体,从厚重的历史记忆中体味情怀、汲取力量,充分体现了7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多党合作的发展成果,抒发了民建会员爱国、爱党、爱会的崇高情怀。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五一口号”深刻的历史意义,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中原大地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