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品牌推介走进广东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57:2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6日至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博览局走进广东省,分别在广州、东莞两地举行了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品牌推介会。

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含中阿经贸论坛)已在宁夏举办六届。推介会上,自治区博览局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了六届大会(含中阿经贸论坛)与会嘉宾、签约项目、向西空中陆路低成本物流通道建设,以及国际产能合作示园区建设情况,并推介了2019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主要活动和特色亮点。

此外,推介会上,多部门就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的加工贸易发展情况和当地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投资优势、优惠政策,向与会嘉宾进行了详尽介绍。

推介会后,自治区博览局与各国、各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就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参会参展具体事项、中沙产业园项目合作模式、中阿(杜库姆)产业园区入园政策、中毛海洋综合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宁夏各市及园区土地、水电气、用工、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对接。

自治区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介绍多项、多方面优惠政策,希望有更多的国家、企业能够参与到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之中,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