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市政协到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25 10:12:43 | 来源: 中国林业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中国林业网4月23日讯 近日,广西凭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芳、梁超君、邓永青一行30人到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伏波实验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伏波实验场马尾松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和珍贵树种红椎大径材目标树单株择伐试验示范林。伏波实验场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以珍贵树种大径材培育为主导的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发展思路,并介绍了珍贵树种市场前景。

梁超君说, 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的森林经营走在全国前列,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真正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市政协下一步将组织委员通过考察现代观光农业和林业示范点,为凭祥市打造全域旅游和精准扶贫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凭祥全域旅游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