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35 | 来源: 云南网新闻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民建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举行

22日,民建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围绕民建云南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成立12个专门委员会。目前各专门委员会共吸纳450余名云南民建的骨干、精英和优秀专门人才,成为民建云南省委全面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专委会的性质、定位和作用,加强专委会建设,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健全制度强化服务,充分发挥专委会效能,推动专委会及民建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开创新局面。

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云南省委主委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