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致公党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5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 责任编辑: 胡俊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4月20日在汉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柏青指出,70年前,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为各民主党派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天,我们重温“五一口号”,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在回顾和总结我国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深刻认识这一重大事件对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作用和现实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政治交接,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厚植于中国土壤的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发挥好“侨”“海”特色,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新的精神面貌和新的业绩体现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记者张辉、通讯员蒋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