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全: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提高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深入到省政协机关秘书处、会议处、期刊网络中心,了解各处室工作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职工。

中国网4月24日讯 据湖北政协网消息,19日上午,湖北省政协主席徐立全深入到湖北省政协机关秘书处、会议处、期刊网络中心,了解各处室工作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职工。他要求,以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为契机,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切实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湖北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湖北省政协机关秘书处、会议处、期刊网络中心,徐立全与处室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处室职责、工作运转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徐立全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正处于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机关服务保障工作至关重要。处室是机关工作的基础,承担着重要的工作职责,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一流标准,努力提升能力,做好各项工作。

徐立全强调,秘书处是保障省政协和机关正常运转的枢纽,工作很辛苦,要再接再厉,确保省政协日常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会议处是机关改革创新、优化处室职能后新调整成立的处室,要突出重点,切实组织承办好省政协各类协商议政会议,运用互联网手段,把委员发动起来,扩大政协委员协商议政的参与面,不断增强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力。期刊网络中心是新成立的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湖北政协杂志、网站、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安全; 要加强信息化网络资源整合,搭建协商平台,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吸引广大群众和青年网民积极参与政协协商,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真正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到人民政协就在身边,努力提高人民政协工作的社会化水平。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周向阳、办公厅副主任梁细林、研究室副主任王斌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