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西省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36:57 | 来源: 江西日报 | 作者: 张玉珍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月21日,民建江西省委会在南昌举行文艺演出和书画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江西副省长、民建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出席并讲话。

孙菊生指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就是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不变底色;就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光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就是要倍加珍惜协商议政平台,把忠诚履职尽责作为永恒追求;就是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核心要务。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民建会员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