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拉萨市收到建议提案262件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11:19 | 来源: 拉萨市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原标题:今年拉萨市收到建议提案262件

记者从西藏拉萨市政府2018年建议提案交办会上了解到,今年区市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区市代表委员建议提案262件,其中,自治区人大代表建议4件、政协委员提案22件;市人大代表建议107件、政协委员提案129件,内容涉及经济发展、脱贫攻坚、财政投入、城乡建设、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社会治安和民族宗教等多个方面。

建议提案凝聚着代表委员的心血和智慧,体现了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切关注。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代表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政府将高度重视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倾心尽力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努力确保在办理工作中,与代表委员的见面率达到100%、按期办复率达到100%,确保办结率75%以上和代表委员满意率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