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委召开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3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3日,民盟吉林省委召开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表彰会,对发挥作用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盟务工作突出的优秀盟员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授予民盟吉林大学委员会等55个基层组织为“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授予丁肇勇等154名同志为“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吉林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盟员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全省基层盟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通过开展“学教”活动,全省各级盟组织班子影响力、组织号召力、活动凝聚力、盟员向心力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充满活力、团结协作、队伍优良、作用突出的先进基层组织和盟务工作突出、岗位工作出色的优秀盟员。

民盟吉林省委号召,全省各级盟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盟员为榜样,动员广大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