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委员活动日”在宜兴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59 | 来源: 宜兴日报 | 作者: 陈 丽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6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带领全体无锡市政协委员,在锡全国、省政协委员等,来宜参加“无锡市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聚焦宜兴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刘玲、韩晓枫等参加活动。宜兴市市长张立军、市政协主席梅中华等市领导陪同。

在宜期间,周敏炜和委员们听取了2017年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和宜兴文化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视察了宜兴文化中心。宜兴深厚的人文内涵、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蓬勃的发展生机,给委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宜兴公共建设史上体量最大、投资最大的文化综合体,宜兴文化中心已成为我市的城市客厅和文化地标。去年,中心到馆总人数达170万人次,开展各项培训和展览近2200次,接待参观团队1100批、15万人次。

周敏炜对宜兴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履职以来,全体无锡市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本职工作中模范带头、在政协工作中认真履职,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广大委员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强化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锤炼道德品行,始终秉持为民情怀,充分展示、共同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履职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踊跃参加“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积极为推动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献计出力,合心合力助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记者陈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