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西省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34:20 | 来源: 江西日报 | 作者: 杨静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月16日,农工党江西省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到会祝贺并讲话,老同志郑小燕出席。

尹建业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建业强调,当前,我省经济社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我们奋力拼搏、接续奋斗,共同谱写美好发展蓝图。希望农工党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政治同心,坚定维护核心,坚持不忘初心,发挥特色围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步,团结带领全省农工党党员,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