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蛟河市政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03:1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召开的吉林省蛟河市政协常委会议提出明确要求,坚持“五个一”履职办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协商议政、建言出力,在推动新时代全面振兴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今年,蛟河市政协以“收集一条有价值招商信息、参加一次调研视察活动、提交一件提案、报送一条社情民意信息、参与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五项工作为载体,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蛟河市政协常委会议提出,政协常委要带头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实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政协组织的任务目标上来,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个人整体素质。积极参与“五个一履职”活动,认真撰写提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高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