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到照金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36 | 来源: 铜川日报 | 作者: 赵盼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月14日,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带领调研组到照金调研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刘玉明,市政协主席张惠荣,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陪同调研。
  林雄一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感人故事,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详细了解了革命老区在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对铜川市委、市政府保护和利用红色革命文化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照金拥有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希望我市坚定文化自信,继续强化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力度,将照金红色历史文化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记者:赵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