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10:37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张晓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3日,青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青海省政协经济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与会委员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练好履职基本功,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政协工作,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杜捷强调,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为重要遵循,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切实增强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聚焦中心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扎实履职,建睿智之言、谋发展之策、献务实之力;要顺应时代要求,牢记使命,勇于作为,时刻关注民生关切和经济热点,广辟社情民意来源,广泛接触各界人士,主动了解和收集社情民意,切实发挥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会主任会议的集体领导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张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