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0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3日,民盟吉林省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文艺演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展示吉林民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展望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吉林民盟成立68周年。民盟吉林省委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和民盟中央的要求,将在全省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中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把开展好纪念活动作为推动吉林民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在开展纪念活动中将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综合运用传统媒体、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集中宣传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