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到淮北宿州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6 08:59 | 来源: 江淮时报 | 作者: 徐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席武琼宇不久前率致公党界别委员到安徽淮北市、宿州市开展“三重一创”专题调研。并在淮北、宿州市分别主持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在安徽淮北宿州两市,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安徽相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安徽金鸿盛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卓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及淮北煤化工基地等项目,在宿州市,实地调研宿州市高新区省级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考察了市高新规划展览馆、赛诚云渲染平台项目、阿尔法游戏项目和华为云服务基地项目。

在座谈会上,淮北市、宿州市政府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市“三重一创”建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建议从省级层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政策倾斜和项目支持,提升“三重一创”领域的“造血”和可持续发展功能。委员们对淮北市、宿州市“三重一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淮北市、宿州市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业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归纳,把淮北市、宿州市经验做法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去,把此次调研成果转化为致公党界别委员提案建议,为促进淮北市、宿州市转型升级发展,为推动全省“三重一创”工作建真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