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首期“学思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3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鲍蔓华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政协机关举办首期“学思论坛”,区政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论坛活动。会上,8名中青年干部围绕“政协工作与助推吴兴赶超发展”主题,逐一上台作分享交流,与会政协领导现场进行点评,分享人生体会,提出要求、给予共勉。会后由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专委会主任对参加论坛的干部进行了打分排名,强化激励。

微信图片_20180412092846

“学思论坛”是今年吴兴区政协机关创建“活力政协”推出一个重要学习品牌,主要以机关45周岁以下干部为参加对象,每季举办1次。每期“学思论坛”,主要由分享交流、导师点评、评议打分三个环节组成,旨在引导机关干部学思践悟,以自身能力的提升彰显政协机关形象,为吴兴全面发力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412092839

吴兴区政协主席潘华认为,通过“学思论坛”,有力引导了全体机关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交流探讨的形式,从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多方面,提高了机关干部能说会写善干的整体素质,切实培养一支有激情、有活力的政协干部队伍。首期论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干部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以积极心态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论坛上分享的内容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干部们自觉深入思考和研究,围绕吴兴赶超发展和创新变革,勇于提出新观点、新思路,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论坛活动不仅成为了区政协机关中青年干部展示自身形象的机会,也成为了区政协机关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更好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政协机关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