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峰在海南三亚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43:5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王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主旨演讲精神,深入了解地方经济形势,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海南省三亚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住三亚市部分海南省政协委员及海南省、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对当前经济形势情况介绍并作互动交流。何立峰在会上讲话。

何立峰指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从一个较为封闭落后的边陲岛屿,发展成为中国最开放、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

何立峰强调,要深刻认识海南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2013年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博鳌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紧紧抓住新一轮改革开放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大力培育特色产业,争创更具说服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

针对座谈会上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何立峰表示将系统梳理,进行认真研究,并积极协调推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