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33:4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林仪揭春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31日,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审议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献计出力;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广东省委要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按照中共广东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为全面推进广东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