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天津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课题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1: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立鑫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天津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课题协调会。

中国网据台盟天津市委消息 4月3日,台盟天津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课题协调会,研究部署全年参政议政工作。主委刘朝霞、副主委孙昌隆及台盟各区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调研部部长陈欣介绍了台盟天津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安排,并通报了参与台盟中央重点课题的调研进度。今年,台盟天津市委将首次牵头台盟中央重点课题《污染防治中的问题和对策》,参与7个台盟中央重点课题,由各区级组织联合市委会宣传调研部共同完成。参会人员及各课题组的牵头人就各自课题的调研开展提出意见和设想。孙昌隆对台盟天津市委首次牵头的台盟中央重点课题的研讨论证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朝霞指出,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按照台盟中央的要求,参政议政突出一盘棋、一股绳,加强同台盟中央和兄弟省市组织的沟通和交流,将参政议政与对台联络、社会服务拧成一股绳,发挥出协作的合力,广泛调动各区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的履职积极性,开拓调研视野,创新调研形式,突出调研效果,转化调研成果,凝聚全体在津盟员合力,做到台盟人少,但声音不能小,影响力不能小,为天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台盟天津市委宣传调研部、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文/图 姚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