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50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4月10日,由天津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天津市2018年第一期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天津市第四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出席并讲话。

李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对于广大党外人士,学习同样重要而紧迫。希望大家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大兴学习之风,紧跟时代发展、更好胜任本职,提高履职能力、发挥社会作用,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成长进步。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怀着对党无比信任、对习近平总书记无限忠诚、对人民无尽热爱之情,心无旁骛,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保持谦虚、勤学、钻研、求知的学习态度,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转化为过硬本领,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天津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80余人参加培训。其间,将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井冈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