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联这个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看看讨论了啥

发布时间: 2018-04-11 10:26 | 来源: 河南日报客户端 | 作者: 王坤源 | 责任编辑: 胡俊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坤源

4月1日,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文化艺术体育界别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吹响文艺体育号角,引领时代新风貌”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青联副主席、文化艺术体育界别主任孙甜甜,界别秘书长李海峰,副秘书长李永恒、张建勋出席会议。界别副主任凡紫骏主持会议。河南省青联文化艺术界别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省青联经济、法律、教育和社会中介等界别部分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河南省青联副主席孙甜甜致辞。界别秘书长李海峰围绕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吹响文艺体育号角,引领时代新风貌”做主题分享。与会委员学习了全国青联《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会的规定》,讨论了《河南省青联文化艺术体育界别委员活动守则(征求意见稿)》,并围绕文化艺术体育界别2018年活动开展及如何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认为要增强委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将界别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青年工作骨干作用,为推动全省青联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最后省青联副主席徐胜杰、张楠做会议总结发言。

会后界别委员共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委员分享个人观后感并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