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王二虎出席

发布时间: 2018-04-11 10:14:07 | 来源: 陕西日报 | 作者: 齐小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4月10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工作的意见(摘要)》等内容,听取了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体育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   

王二虎指出,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我省医药卫生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政协专委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政协专委会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