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0 08:56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汪俞佳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日前,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会上表示,希望全体机关干部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结合民革中央2018年工作部署和要点,以中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对台等各项工作。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分别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民革中央机关各部门、团结报社和团结出版社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