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18:3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张原李宁馨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张原李宁馨)4月4日,天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要求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天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政治方向。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贯彻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