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吉林省委会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9 10:30:06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焦宝莹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近日,民进吉林省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主委薛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康代表民进吉林省委会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为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不懈努力、辛苦付出的各位会员表示衷心感谢。

薛康指出, 2018年吉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着力就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议政建言。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担负历史使命;继续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调查研究;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继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无懈无滞,有思有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吉林省委会、各市委会、省直工委及各支部主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焦宝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