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委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49:41 | 来源: 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鲁网济宁4月3日讯(通讯员 夏天然)3月31日,民建济宁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赴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周中稳带领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和市委机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活动。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塑像鞠躬致敬,跟随讲解员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会员们近距离地感受着孔繁森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党性信念,大家深深地被他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冈底斯山”的精神境界更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民建会员。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