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党外意见建议专家”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15 | 来源: 农工党绵阳市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2018年4月3号,农工党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意见建议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康玉波主持。市委统战部聘任的意见建议专家以及各民主党派机关议政调研科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农工党绵阳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委主任、党外意见建议专家李珣及机关议政调研科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由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赵伟涛同志针对中央统战部《零讯》刊物用稿的特点、写作要求、格式、报送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座谈中,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就参政议政的体会和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相互交流、共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外人士创新思维和业务能力,为提高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信息和调研工作的整体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李珣针对本次培训的学习体会和参政议政的思考作了交流发言。

康玉波总结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外意见建议专家继续做好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发挥智力优势,充分履行职责,为社会谋福利、谋发展。(电子支部李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