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与朱丽叶》全国巡演已开启  天津站首演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4-04 17: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现场

中国网讯  3月29日,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首演。风靡全球17年、巡演16个国家之后,2018年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国巡演正式开启。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莎士比亚笔下经典的爱情故事为基底,凭借法国特有的艺术审美,并结合芭蕾、轻歌剧等法国传统的古典艺术,将故事与歌曲融为一体,重现经典的同时又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首演当年,即有200万人次的观众观看了这部音乐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被欧洲传媒热烈盛赞为“21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剧”,2018年再次到访中国,并于5月4、5日登陆天津大剧院,为观众朋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极致浪漫的法国旋律。

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演出现场

推荐阅读:

      看这里!中国网政协频道和《议库》APP平台招贤纳士啦

      两会约起!中国留学人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