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率机关干部祭奠民盟先辈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珂 张雨斌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丁仲礼主席率民盟中央机关干部祭奠民盟先辈

中国网据民盟中央消息  3月30日上午,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副主席田刚、龙庄伟、程红,以及民盟中央各部门、群言杂志社和机关服务中心的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赴八宝山革命公墓,祭奠长眠于此的民盟先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高尚风范。

丁仲礼主席一行首先来到民盟中央原主席张澜墓前,向张澜先生墓碑敬献花篮,瞻仰墓碑并三鞠躬。随后来到革命公墓骨灰堂,分别向黄炎培、沈钧儒、杨明轩、史良、胡愈之等民盟老一辈领导人遗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了民盟后辈对他们深深的敬仰与思念。

民盟前辈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将继续指引后辈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坚定地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祭奠活动由秘书长高拴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