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11:39 | 来源: 北方网 | 作者: 津云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天津北方网讯:3月26日,天津市北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健,区领导陈永义,杨国珍出席。

冯卫华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统一战线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树立统战思维,运用统战方法,用活统战资源,更加主动自觉地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真正把这一法宝在实践中用起来,把统一战线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

冯卫华强调,要围绕工作重点,锲而不舍抓落实,推动统一战线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着力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按照“双万双服促发展”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津八条”“辰十条”,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党外干部配备,拓宽发现人才的视野,突破区域、部门、行业、所有制限制,不断充实党外人士的后备队伍。要继续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维护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要密切与党外人士的联系,认真开展联谊交友活动,真正做到交心、暖心。要扩大对外交流交往,不断拓展海外招商、引智、外宣、交流渠道,搭建起对外联系的“桥梁纽带”。 冯卫华要求,要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也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工作合力,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水平。(“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