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4-04 10:13:51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张雯宁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团结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4月1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工作机构成立大会在京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鲁明出席并讲话。

曲凤宏表示,农工党中央对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寄予很大期望,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有关文件和辅导材料,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领会这次专委会职能调整的目的和意义,把握专委会工作的性质、任务和作用,在专委会这个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干;要多多发展高层次的党员,让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的发展走在前列;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处理好北京与中央的关系,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农工党中央的建设添砖加瓦。

于鲁明指出, 希望大家奋发有为,在履职尽责的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继承和发扬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和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制度建设,用制度建设开启专门机构工作新的篇章;做好自己的“委员作业”,在明年的总结会上,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好的履职答卷。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新一届专门工作委员会共有委员300多名,包括医疗卫生、生态环境与科技、教育、经济、社会法律、文化、妇女、联络、老龄、青年等共13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和1个理论研究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