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总结研究对台联络工作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3 10:54:14 | 来源: 团结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中央总结研究对台联络工作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日前,台盟中央对台联络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传达台盟十届二次中常会有关精神,对过去五年台盟中央对台联络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届台盟五年对台联络工作进行了研讨谋划,对台盟中央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出席会议。

吴国华充分肯定过去五年来全盟对台联络和台情研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开展好未来五年对台联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盟对台联络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二是贯彻落实台盟十届二次中常会关于对台联络工作的重要部署,合力谋划好未来五年全盟对台工作;三是按照苏辉主席“心连心”与“实打实”的工作要求,围绕台盟中央重点任务,全力做好2018年对台联络工作。吴国华要求,全盟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同心推动对台联络工作实现新作为,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