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市委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57 | 来源: 上海民建 | 作者: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3月21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妇委会在静安体育馆举办了“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加油!——民建女会员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并讲话。

主席台

周汉民讲话

来自民建各区级组织和直属基层组织共25支参赛队

民建市委副主委钱雨晴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进行了两人三足、敲气球、个人三项、风火轮、拔河等五个项目的比赛,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民建女会员的活力和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设置单项冠亚季军和最佳组织、最佳风采等团体奖项,钱雨晴和民建市委秘书长沈永铭、组织部部长高文红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为获奖组织颁发奖状。

来自各区级组织和直属基层组织共26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