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第十一期国是学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32:58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廖靖文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王志、贡丹)3月28日上午,广东省政协第十一期“国是学堂”开讲。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并讲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作“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专题讲座。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邓海光、袁宝成,省政协秘书长吴伟鹏出席。

王荣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紧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区域协调发展体制机制、形成绿色发展体制机制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认真谋划开展好各项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睿智之言、聚发展之力,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