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 学习中医文化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26:44 | 来源: 致公党中央网站 | 作者: 王鑫磊 | 责任编辑: 胡俊

3月27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讲座。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中国针灸协会副会长、致公党中央医药委副主任、致公党东城区委会主委杨金生教授做了题为“中华文化的中医药实践——养生就是培养生活习惯”的讲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学习讲座。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主持讲座。

杨金生从中医文化、中医养生、养生要培养的六个习惯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生活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智慧、养生智慧和处世智慧,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医文化,有利于同志们科学地增强身体素质。讲座后,杨金生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致公党北京市委会部分党员参加了讲座。

(文:王鑫磊 图: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