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区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37:32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李国正 | 责任编辑: 秦金月

本报讯(记者 李国正)3月23日,天津津南区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吴庆云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刘恒志、申利坤、黄厚祥、刘军、孙晓光、刘颜明、王玉爱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铁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津南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意见、区政协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重点协商计划和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听取了区政协委员小组2018年工作安排。

吴庆云就继续开展好津南区政协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时代脉搏,深刻认识理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要狠抓推动落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围绕津南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会展中心建设、加强城市管理、改善生态环境、优化交通路网、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活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切实履行委员职责,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切实有力促进津南区政协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