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德阳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44 | 来源: 德阳市人民政府 | 作者: 曾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6日下午,四川省德阳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德阳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部分德阳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2114293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提高政治站位;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美丽繁荣和谐德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好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协商能力水平,答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时代考卷”。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曾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