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33:32 | 来源: 长春日报 | 作者: 于剑南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3月28日,吉林省长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政情通报。

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吉林省委视频会议和长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今年长春市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政协章程相结合,不断增强按章程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提高履职工作水平相结合,不断增强市政协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助力长春市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政情通报,长春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局、市市容环卫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