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李江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16:28 | 来源: 云南网 | 作者: 张子卓 | 责任编辑: 胡俊

24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云南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副主席黄毅、高峰、喻顶成、李正阳、徐彬、何波,秘书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云南省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有关人事事项。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内容非常重要,意义十分重大。云南省委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门作出了部署,全省各级政协要认真按照省委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确立了指导思想、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使命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切实融会贯通,着力在学懂弄通核心要义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

(记者 张子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