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文史委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05:03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3月27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交流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出席并讲话。

郭爱玲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政协文史部门和委员必须聚精会神认真抓好的头等大事。要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好的作风学,吃透精神要义,找准定位、选准切口,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研究、把握规律,不断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突出重点,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点调研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大团结大联合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完成委员会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